手機客戶端   騰訊微博   新浪微博   聯系我們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找回密碼  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廣場  導讀  專題  家園  維權  婚嫁  攝影  戶外  文壇  理財  教育  網友建言
搜索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1234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查看: 9649|回復: 7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焦點話題] 厲害了南師大鹽城實驗學校,中考考得好讀書不要錢還給5萬獎勵!

  [復制鏈接]
sqgking
跳轉到指定樓層
1F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擊進入  鹽城婚紗攝影第一品牌--米蘭國際www.ycmilan.cn

點評

叛逆的靈魂
就是學費有點貴了  發表于 4 小時前
子涵媽媽梅梅
     
推薦
發表于 5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要說的那么高尚,我覺得挺好的,讓鹽中和一中有壓力也好,最好的生源成就了名校,但是后來就慢慢變味了后勁不足,現在有人來搶了,總是好事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wrh917
推薦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生源是關鍵,其實鹽中也沒什么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兩人旅途
推薦
發表于 7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樣的獎勵真的好么,有利有弊吧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陽光海岸1983
     
推薦
發表于 5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對師資表示期待!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wyrp1238
     
推薦
發表于 5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學生成就好學校。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sheng
推薦
發表于 5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鶴鄉勇士 發表于 17-5-22 09:44
這所學校充滿銅臭味!家有考生的家長們擦亮雙眼吧!

當年的景山也這樣搞的!是不是銅臭味?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sheng
推薦
發表于 6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鶴鄉勇士 發表于 17-5-22 09:44
這所學校充滿銅臭味!家有考生的家長們擦亮雙眼吧!

十年前景山中學還不是這樣搞!!!
我一同事兒子就沒花過錢,凈拿錢回家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ycylj
推薦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孩子們是不是又多了一去處,有總比沒有好;這樣中考的升學壓力應該是下降了一點吧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sqgking
2F
 樓主|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吸引優質生源是拼了,用5萬獎金我直接來吸引本來一中和鹽中的頂尖生源了,目的是三年后高考考牛B了,一下子成真正的名校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悠然一生
3F
發表于 7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投入大回報的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鶴鄉勇士
4F
發表于 7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所學校充滿銅臭味!家有考生的家長們擦亮雙眼吧!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yzqyy
5F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qgking
6F
 樓主|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鶴鄉勇士 發表于 17-5-22 09:44
這所學校充滿銅臭味!家有考生的家長們擦亮雙眼吧!

民營的為了招優質生源一開始只有放大招了,不然沒有好生源再怎么教育也白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酷酷的饅頭
7F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慧知
     
8F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qgking
9F
 樓主|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有兒子的好好培養,上高中先掙他個5萬塊,把老婆本先賺一點起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以道修性
     
10F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qgking
12F
 樓主|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兩人旅途 發表于 17-5-22 10:08
這樣的獎勵真的好么,有利有弊吧

窮人家的孩子要上學習優秀對人家也是一個很大的幫助的,富人無所謂,這對貧困人家的孩子來說是有利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qgking
15F
 樓主| 發表于 7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ycylj 發表于 17-5-22 10:29
孩子們是不是又多了一去處,有總比沒有好;這樣中考的升學壓力應該是下降了一點吧

學習壓力沒有下降,只是好生源要分流掉一部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苦寒來香
17F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一則好的廣告!哈哈
不過多一個選擇,好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qgking
18F
 樓主|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sheng 發表于 17-5-22 10:31
十年前景山中學還不是這樣搞!!!
我一同事兒子就沒花過錢,凈拿錢回家了!

新辦學校能這樣搞說明都是有決心要把學校打出名氣了,要出名氣高考考得牛,只有搶優質生源了沒其它辦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小蝸牛2014
     
19F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太好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02589
     
20F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走向太空
21F
發表于 6 小時前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校在哪?這樣也是有道理,想想景山就是這樣成為鹽城一流學校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qgking
22F
 樓主|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走向太空 發表于 17-5-22 10:42
學校在哪?這樣也是有道理,想想景山就是這樣成為鹽城一流學校的

鹽都高新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efore01
23F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可惜了就是好遠強烈支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豐池天下123
     
24F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itle000
25F
發表于 6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讓我想起了過去的成華學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下一頁 »
1234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高級模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翱翔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站常年法律顧問:江蘇哲睿律師事務所滕躍、丁久衛律師 安全聯盟
站務聯系:400-887-5503 廣告熱線:0515-89897888 審核專線:0515-89897888 在線服務QQ:1545408898 傳真:0515-88375191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蘇B2-20110170 蘇ICP備11010429號-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今天晚上黑龙江p62开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