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客戶端   騰訊微博   新浪微博   聯系我們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找回密碼  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廣場  導讀  專題  家園  維權  婚嫁  攝影  戶外  文壇  理財  教育  網友建言
搜索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查看: 2854|回復: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坐等提車,敞篷小跑等我喲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F
發表于 17-3-31 00:11: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買了第一輛車,開了幾年總結出,車還是進口的好,問題少,保養也便宜。舉個例子吧,現在的君威5000公里保養一次,大保一千四五,小保八九百,開了5年,油耗還在13.9和14徘徊?現在定了寶馬小跑,雖然要等幾個月,不過畢竟純進口車,等等也是值得的,油耗7到8之間,一萬公里保養一次,每次都在八九百左右,算算其實還是省錢噠?
     美好的6月快來吧,等不及要見到你


來自: iPhone客戶端
     
推薦
發表于 17-3-31 15:09: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錯.
來自: iPhone客戶端
2F
發表于 17-3-31 11:55: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雪 吸衣。
來自: iPhone客戶端
     
3F
發表于 17-3-31 13:47: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錯. 什么價位的?
來自: iPhone客戶端
4F
發表于 17-3-31 14:17:56 | 只看該作者
廣告
什么車,2系敞篷嗎?
     
5F
 樓主| 發表于 17-3-31 15:0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么么個辣雞 發表于 17-3-31 11:55
雪 吸衣。

什么意思呀 沒看懂耶
來自: iPhone客戶端
     
6F
 樓主| 發表于 17-3-31 15:03: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無名指的等待Z 發表于 17-3-31 13:47
不錯. 什么價位的?

寶馬220i 敞篷領先型 裸車價37.1w
來自: iPhone客戶端
     
7F
 樓主| 發表于 17-3-31 15:04: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豆豆84 發表于 17-3-31 14:17
什么車,2系敞篷嗎?

嗯嗯 對噠 220i 敞篷領先型
來自: iPhone客戶端
8F
發表于 17-3-31 15:04: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雪xi。(方言慢慢讀)
來自: iPhone客戶端
     
9F
 樓主| 發表于 17-3-31 15:07: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么么個辣雞 發表于 17-3-31 15:04
雪xi。(方言慢慢讀)

原諒我聽不懂
來自: iPhone客戶端
     
11F
發表于 17-3-31 15:13: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又是一個土豪
來自: iPhone客戶端
     
12F
 樓主| 發表于 17-3-31 18:3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asserby 發表于 17-3-31 15:13
又是一個土豪

買小寶馬就是土豪啦,買房子的才是土豪!
來自: iPhone客戶端
鹽都小老虎
     
13F
發表于 17-3-31 22:23: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不是你老子的錢買的,就憑你的工資還差點。來自: Android客戶端
     
14F
發表于 17-3-31 23:15: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哎嘛,樓上這么酸
來自: iPhone客戶端
15F
發表于 17-3-31 23:27: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君威油耗這么高呢?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16F
 樓主| 發表于 17-4-1 00:32: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鹽都小老虎 發表于 17-3-31 22:23
還不是你老子的錢買的,就憑你的工資還差點。

是爸媽買的呀 怎么啦
來自: iPhone客戶端
鹽都小老虎
     
17F
發表于 17-4-1 07:03: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鹽都小老虎 發表于 17-3-31 22:23
還不是你老子的錢買的,就憑你的工資還差點。

啃老族,嘚瑟來自: Android客戶端
     
18F
 樓主| 發表于 17-4-1 09:2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鹽都小老虎 發表于 17-4-1 07:03
啃老族,嘚瑟

你這個人心態好畸形,換位思考,你給你的子女買東西,別人說你的兒女啃老,你怎么想?給子女買房就是理所應當,買車就叫啃老?
來自: iPhone客戶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廣告
Copyright 翱翔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站常年法律顧問:江蘇哲睿律師事務所滕躍、丁久衛律師 安全聯盟
站務聯系:400-887-5503 廣告熱線:0515-89897888 審核專線:0515-89897888 在線服務QQ:1545408898 傳真:0515-88375191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蘇B2-20110170 蘇ICP備11010429號-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今天晚上黑龙江p62开奖结果